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資科系★AI創新創意競賽★公告

ImgDesc

本系將於2023/11/23(四)舉辦【AI創新創意競賽&聖誕交換禮物趴】

本競賽鼓勵參賽同學們發揮創造力,相互激盪相互合作,提出新穎的 AI 想法,與其他學生一起挑戰自己,共同追求卓越。

 

競賽基本資訊:

主題:AI創新創意競賽

時間:2023/12/7 (四)15:00~20:00

地點:靜安327

 

活動內容:參賽者將透過參與各競賽關卡,獲取創新競賽的關鍵詞,並由獲取的關鍵詞,進行最後的創意發想匯報,在匯報結束後會提供餐點並進行交換禮物。
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Wv5Vb1TsKnNRVqkr8

誠摯地邀請各位參加本場競賽,如果您有興趣,請在2023/11/17(五)16:00前,點選報名網址進行報名。如有任何問題,請隨時聯繫我們。

歡迎大家參與本競賽,與我們共同建立難忘的回憶,並協助我們展現系上學生的卓越才華。

期待您的參與。

 

AI創新創意競賽聯絡方式:pu222ds@gmail.com。其他資訊詳如附件競賽須知

瀏覽數: